AmbreGoo

嶲棠和琥珀

十一月四日夜谈

我觉得我现在跟Taylor的关系是,我们都在成长,都从一个奇怪的样子变成了另外一个奇怪的样子,但是最初把我们连接在一起的特质,现在还是把我们连在一起。Taylor这个人,你可能昨天还觉得她讨厌得要死,可是当你在48小时内听了一百一十二遍她的新歌以后你会想spend the time of my life fighting dragons for you,你不知道她下一次出现是以一种怎样的形象,但是你知道她有这样的可能性。

我觉得我们两个之间找到彼此,是有一种使命感在里面的——这是为什么这段关系有时候有些沉重的原因——我觉得在我认识的人里面,你是比较符合我对另一半的想法的,你也一样。这个另一半不是说一定要延续到婚姻或者怎么样,而是那个古老的传说里——最初的人类雌雄同体,后来因为生物力量太过强大而被分成两半,从那以后每一个人从生到死都在寻找的那个宇宙形成之初就连在一起的另一半——于我而言,用不着跟全世界的男性谈恋爱,我也知道,我可以选你。

我爸也教育我,也打击我,也向我输入他的负面情绪,但我从来没有怀疑过这段关系是否还需要走下去。但这绝不单单是因为他是我爸啊。我觉得这样一种关系是我们两个可以考虑的发展方向,这就需要你在其他方面给我信心,而我需要更快地成长以到达那个你可以需要我的地方。

你说you got me this time,我说我不信。我是真的不信,and what you said last night still hurts this morning.但这没有打击到我,我还是想努力的,从某种意义上来说,我觉得这是一次非常有意思的实验。我已经可以预想到,你将在我们的关系每一次进入新的阶段的时候都进行一次对我的,考验,这并不是让我太舒服的一件事,所以我希望你能在其他时候对我好一点,不然我对你的信任可能支撑不了我通过每一次这种考验。

但至少现在,我还想继续。
and i still miss your lips.

评论(2)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