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breGoo

嶲棠和琥珀

《滚蛋吧!肿瘤君》真是非常不错的国产片了

我的仁和医院~仁和的病房,仁和的栏杆,仁和的走廊,仁和的中庭……看起来真的是好亲切呀

对比熊顿和陆晨曦,小白同学的演技没什么长进,但我就喜欢她那股东北姑娘的豪气~也许是电视剧时间长,更有优势去全方位地塑造一个角色,总的来说,我觉得陆晨曦在鲜活自然这个层面上是要略胜一筹滴

熊顿这姑娘就跟周周一样,内心永远有一个小剧场,鸡飞狗跳或者情深深雨蒙蒙,这种幸福是生活给想象力过饱和的患者的豪华独享版副作用

很喜欢这部电影的主旋律,所谓“根本没有来不及这回事”“在梦想面前,一切都只是借口”这些当然是盲目乐观、纯理想主义,但是凭什么要放弃呢?“上帝明目张胆地不公平,但凡人保留偏执的权利。”洛枳所言甚是。你一定得有梦想,说不定哪天就实现了呢~比如我真的可以去赴hsylc的仲夏夜之梦了呀!果然,“不行”的意思是,你需要更努力更不要脸地再试一次。

还有就是,虽然我对家庭的情感不是那么强烈,有时候的分歧也让我想摔门而出,但我还是希望,下辈子,我们还是一家人_(:з」∠)_

附上洛枳那一整段话吧:
“是啊,为什么要放弃?老天折磨人就在于他不怀好意地给你展示什么是美好的,然后看你钟意垂涎到瞧不起其他所有,再把它收回,告诉你别做梦了,其实这些都跟你没关系。
所以我们才不放弃。
上帝明目张胆地不公平,但凡人保留偏执的权利。”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