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breGoo

嶲棠和琥珀

谁能想到我也有今天?一个曾经叫嚣着“我就是个不愿意接受黑暗进化的小朋友”的小朋友,现在毫无勇气去决策、去取舍、去圆梦、去尝试、去爱。
就像刚刚在电话里自己莫名其妙说出的那么一段,“感觉自己将生活过于模式化,见人说人话,见鬼说鬼话,解决完事件本身后就躲进小黑屋放任自己星际穿越,外面倒是风和日丽,看起来一切都轻松明快,里面的人却是双眼模糊,没有全局眼光,没有资源在握,无法勾勒蓝图,无法制定战略。这大概也是考不好的原因之一? ”
“先尝试,后选择。”
虽然大兵讲道理的水平很一般,但是语言就是我这个不够格之评委的加分器。为什么不去试呢?就算边际收益大不过边际成本又如何?就算不是个理性人又如何?比你成熟太多的同伴都能不由分说地舍命陪你,你又在矫情些什么?
Obviously——你喜欢善良幼稚的麦兜兜;你愿意帮助,也愿意学习;你爱极了边缘刺激;你想去hsylc,你想圆这个梦;你喜欢青春激情和活力;你喜欢世界人民大团结。
去吧!去跑,去跳,去倒挂金钩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和有意思的人做有意思的事——哪有不好玩的道理呢?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