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breGoo

嶲棠和琥珀

- 你下意识地看手机就是不想听我说话。

- 那你现在背对着我是不想听我说话吗?

- ......不是。

- 为什么要去定义别人的思维模式?


- 我们可能会是不错的合作伙伴,可我们真的会是很好的恋人吗?

- 你觉得现在怎么样?就是平时隐藏情绪,全部留到见面来解决?

- 我觉得不怎么样。

- 那你有更好的办法吗?

- ……没有。

- 我也没有呀。

- 我知道了……我下意识地认为一定有更完美的解决方案,而且我理所应当地期待你来告诉我这个答案。

 

 

- I am sorry...

- For what?

- I can’t focus on my body.  

- Let’s try it.     

 
 

- Tired?

- No,sir.

- Like it?

- Yes,sir.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