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breGoo

嶲棠和琥珀



阿拉霍洞开咒:阿拉霍洞开 Alohomora


悬浮咒:羽加迪姆.勒维奥萨 Wingaedium Leviosa


锁腿咒:腿立僵停死 Locomotor Morts


全身束缚咒:统统石化 Petrificus Totalus


缴械咒:除你武器 Expelliarmus


显形咒:急急现形 Aparecium


荧光咒:荧光闪烁 Lumos


熄灭咒:诺克斯 Nox


守护神咒:呼神护卫 Expecto Patronum


飞来咒:飞来飞去、XX飞来 Accio


遗忘咒:一忘皆空 Obliviate


分离咒:左右分离 Dissendium


复苏咒:快快复苏 Enervate


分裂咒:四分五裂 Diffindo


障碍咒:障碍重重 Impedimenta


铁甲咒:盔甲护身 Protego


禁锢咒:快快禁锢 Colloportus


滑稽滑稽 Riddikulus


防水防湿 Impervious


眼疾咒 Conjunctivitus Curse


火焰熊熊 Incendio


赤胆忠心咒 Fidelius Cham


尸骨再现 Morsmordre


蝙蝠精咒 Bat-botey Hexes


瓦迪瓦西发射咒 Waddiwasi


清理一新 Scourgify


解咒:咒立停 Finite Incantatem


毒咒:咧嘴呼啦啦 Rictusempra


毒咒:塔朗泰拉舞 Tarantallegra


毒咒:乌龙出洞 Serpensortia


毒咒:门牙赛大棒 Densaugeo


毒咒:火烤热辣辣


毒咒:多毛咒


毒咒:软腿咒


包扎咒:阿魏拉


昏迷咒:昏昏倒地 Stupefy


闪回咒:闪回前咒


修复咒:修复如初 Reparo


速速变大 Engorgio


速速缩小 Reducio


声音洪亮 Sonorus


悄声细语 Quietus


夺魂咒:魂魄出窍 Imperio


钻心咒:钻心剜骨 Crucio


力松劲泄 Relashio


阿瓦达索命咒:阿瓦达索命 Avada kedavar


定向咒:给我指路 Poine me


摄神取念 Legilimens


兰花盛开 Orchideous


飞鸟群群 Avis


对我说话吧,斯莱特林,四巨头中最伟大的一个


speak to me, Slytherin,greatest of the Hogwarts Four


父亲的骨,无意捐出,可使你的儿子再生

Bone of feather, unknouingly given, you will renew your son


仆人的肉,自愿捐出,可使你的主人重生

Flesh of the servant, willingly given you will revive your master


仇敌的血,被迫捐出,可使你的敌人复活

Blood of the enemy,forcibly taken you will ressuttrct your foe


雏菊、甜奶油和阳光,把这只傻乎乎的肥老鼠变黄。


我庄严宣誓我绝对不干好事 I solemnly swear that I am up to no good


恶作剧完毕 Mischief managed


移形幻影 消隐无踪 万弹齐发 驱逐咒 牢固咒


倒挂金钟 Levicorpus


神锋无影 Sectum Sempra


清水如泉 Aguamenti


净化咒语


I word off any and all negativity


in my home,work,school an in my everyday life


no evil or negativty shall enter here


译为:

我要驱散一切消极阴暗的东西

从我的家中,我的工作,我的学校,从我生命中的每一天

邪恶和负面的能量再也不会回到这里


Psychic vampires who lurk in the night


Psychic vampire whotry to destroy my life


Destroy no more of what I have achieved


Destory no more of what I have received


Negativity is not welcome


Evil as well is not welcome


IN me,around me,or around people I love


译为:

灵魂的吸血鬼,你潜藏在暗夜里。

灵魂的吸血鬼,你想要毁掉我的生活。

甭想毁掉我所努力取得的一切,

甭想毁掉我所获得的一切,

在我心中,在我周围,在我所爱得人身旁,

消极懈怠不受欢迎,

邪恶也不受欢迎。


评论

热度(5)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