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breGoo

嶲棠和琥珀
Wings - Birdy

“Oh lights go down/In the moment we are lost and found/I just wanna be by your side/If these wings could fly”

这不是一个美好的夜,但仍有美好的人拥有着美好的夜——不也令人宽慰?

“我是一个没有感情的杀手。”我反复对向我寻求帮助的人群说。
“我不做国新,我做新闻。”我反复向自己确认。
“我们两个的成熟足以应对所有变数。”我反复向周围宣告。
“在用下一场社交rectify this situation之前,先深呼吸。”我反复对自己暗示。
“To fool/To fail/To start again”不行我今晚没有这样的豁达。
“Woke my drifting soul/and led me home”我不停地想起我的每一颗北极星。

或许只是明天要考C语言了有些刨烦,但回过头来看这上述胡言乱语也不全是胡言乱语,焦虑全是真的。
我需要跟左老师见面。
也需要我的口红和眼影到货。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