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breGoo

嶲棠和琥珀

我记得我上次转载你的lofter,还是万物理论
一样的
上帝微笑默许的爱✨

Abbey:

翘了班会课,在光华楼三楼的小圆桌上复习数分,在阳光下流淌的树剥下的阴影里有人们懒洋洋地坐着。
反复听着韦小鸡生日惊喜里夹的歌,想着前天零点看Amber Mia的信湿掉的眼眶,Luang生日礼物收货地址上哭笑不得的名字。室友意想不到的贺卡和礼物,说希望我以后一直被美淹没。雅琪说她希望我一直被爱,她会是其中一个。
想起牵着大宝跟爸爸妈妈在电话那头与我嘻嘻哈哈,忙得神龙不见首尾的爸爸六点钟就回家等我电话。
想着昨晚大宝神神秘秘把我引到黑漆漆的藤蔓回廊下,放着lost stars打开金光闪闪的盒子。他认认真真问“你愿意嫁给我吗?”想着深夜大家都睡了悄悄爬起来听Me before you打灯看大宝两页满满A4纸的信,说起回忆说起憧憬,说起叮嘱说起疼爱,笑容关不住,眼泪先流下来。
“那晚坚定地抱住眼前的泪小宝,就是抱住有你的未来,决心再累也会去你身边照顾你。”
“我记得阳光打在你背后的样子,我知道我想要的是这样的未来,只是看着你就会幸福得湿掉眼眶。”
“你穿上婚纱那天会比Caroline还美,我比Stefan笑得还要沉醉。”
我打开睡着的对话框,打了一大段话,末了说,我愿意。

我尚没有被美淹没,却预先被爱淹没了。
世界为我当了一次配角。
我爱你们呀,爱到我已不稀罕再爱其他人了。
生命太好了,太好了。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