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breGoo

嶲棠和琥珀

让我从我复习期末的百忙之中抽出一点时间来点评一下这位在中传圈子里一夜爆红的不知道今天出分到底结果怎么样的可能的准师弟。

有人说,仿佛看到了高中的尹老师。
我说,不不不,骑士和涉世未深的小孩儿怎么能一样呢?

又有人说,嗯……可能是罗老师的问题。
我却陷入沉思。后来想起,啊,关于罗老师,我实在是很不喜欢这人,却又总是被喜欢他的人所吸引。思考良久,下定决心去找第一个让我知道罗老师的人谈一谈,希望他能解开我的疑惑……可惜这人说他今天就离开贵阳去逍遥了。那我也索性不问了,打字可累。

从某种程度上来讲,这位北京考生呈现出来的商业逻辑或者说他自定义的生长状态,跟ayawawa是异曲同工的:定义其营销领域的一个本源,然后说,这是道啊,且先贤有云,“道生一,一生二,二生三,三生万物”,先贤所说的自然是不会错的,所以我说的都是对的。至于这曲是妙还是不妙,我们类比一下ayawawa的粉和黑也能看出来,是取决于各位观众老爷在这营销者之探索领域的经验丰富度的——你看看你面前这个谈过5次恋爱的人信不信她那套鬼糊糊的道道呢?所以但凡人生阅历丰富度大于郝同学的同学们,也都不会买他那“曲折前行”的账了。不管是出于营销目的也好,还是被年轻的生命中出现的巧合局限了思维也好,他们把这个复杂的世界单一化了,说得重一些,要么是邪恶,要么是幼稚。只有真正爱他们的人和妄想用别人总结的一个公式解决某一现实领域内一揽子问题的人才会信这种以偏概全的胡说八道吧。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