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breGoo

嶲棠和琥珀
Gasoline - Halsey

叆茉同学,一来我拖你淌这趟浑水,虽是无意,终是我对你不住;而来我大了,一个新朋友的名字写在纸上也再难成为令我心动的trigger,我自私地希望你也hit and run.我也在沙发靠背的水钻映射下看到你礼节性的笑,也在建国路天桥下看到你半开玩笑之外的半份真诚,也在走出喜鹊的一瞬间know you feel just the same.你这迷信老奶的星座理论,莫不是有些道理?我记得你说,你先不要哭,I’ ve been there, too,但愿你学懂去享受过程;我记得你说,吃饭或喝酒,你都可以来找我,我有预感我们能有一段故事;我记得你看着我吃掉三盒瓜,欲言又止,打字给我说有些害怕,有些恍惚;我记得你红了的眼眶,自然也记得你向我阐释的狡黠;叫我记得你说,我们一定会吵架,但现在把解决方案提前摆出来,是希望避免不必要的损失……
好,便去那锦官城寻你,并肩行山水。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