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breGoo

嶲棠和琥珀

在最后一天看完了 所有我们看不见的光。摸着封底的盲文问我自己:这到底是什么意思?
是什么意思?您给我安排了这样的一年,到底是什么意思?韩剧般的开头,美剧般的结尾——虽然很多坑没有填,纵然过程再艰辛复杂,总算是有个围着壁炉盖着针织毯读读书的美好时刻了。
0%:KAITLYN。看我如此无法忽视你,很有成就感吧?对不起,我不会用你对我的方式来对你。也许是遇见我这件曾经让你感觉被困扰的事情激发了你的阴暗面,也许你生就如此。不管怎样,你我所共同创造的回忆我现在回想起来无一不觉得被动和浮夸。我想如果你听到我这样说一定会很自豪:一句screw you让我十六年来的底线自信心崩塌,你是第一个并且唯一一个这样评价我的人。你身上流露出的豹子一般的性感和冷冽曾让我着迷,而那些文字就如同你的天使面孔和慵懒眼神一样令人痛苦。你衷心劝告我不要执着于童话,不要相信千里以外的事情,不要承诺,不要谈论爱的字眼——因为这些都是不成熟的,你用嘲讽的语气于是说到。而你,without all these things above,不会因为一本麦兜边哭边笑,不会在冬天路过红薯摊又倒回去因为相信自己可以为陌生人做一点点事情,不会去相信一个不愿意跟你在一起的女孩可以多么欣赏你的才华,不会去试着认识一颗孩子般赤诚的心。你大可去寻找、去说服和你一样的“坚定的现实主义者”吧!You are not gonna change a thing from me.Here it goes:Bless you.
50%:NICOLE。How to spell you?Company,innocence,oblivious,fishlike....很多次你让我心怀感激,有时你让我不知所措。因为你不是一件可判断的事情,你不可靠,当我发狂似的在无尽的空虚中寻找稳定时,你挑眉问我在干什么。你不是一个Shelter,nor a bff yet.Thank you anyway.感谢还是常常与我交流的你。感谢用你的方式真心对待我的你,即使我做了一件错事,你也会很快忘记(好像健忘也不是什么坏事,哈哈)。
74%:Lippmann。感谢你用理论撑起我的设想。最惊险又最让人舒一口气的莫过于:他已经对“思想浅薄的反叛者”感到厌倦,“对革命者越来越不同情,而对管理问题和建设性的解决办法则兴趣日增”。这不与我的“理想万岁”相冲突,因为我看到的是跟老气横秋的成熟相对应的令人动容的睿智和理性。你的extraordinary让我屏息:你饱满有力的文笔,你的洞察力。思想开放,聪明绝顶,教养很深,有自制力,泰然自若,头脑冷静。一个真正的青年人!“他高速运转的大脑里充满了高度的幽默感,聪慧的眼睛里闪耀着一个光芒四射的世界。”
80%:Jobs。光。没有什么能够阻挡。即使眼前的环境让我吃亏,我也愿意随着我的信仰。
83%:Love me like you do。
Sweeter than fiction.
85%:Remember me。
Gorgeous.
89%:All about you。
        Who?
                                     -kisses A
90%:Abbey。什么也没发生,什么也不用说,我闭着眼睛给你打九十分。
95%:Wake me up。
So wake me up when it's all over
When I'm wiser and I'm older
All this time I was finding myself and I
    didn't know I was lost
96%:Run away with me。
Just say yes.
98%:Saturn。
You taught me the courage of stars before you left
How light carries on endlessly, even after death
With shortness of breath, you explained the infinite
How rare and beautiful it is to even exist
I couldn’t help but ask for you to say it all again
I tried to write it down
But I could never find a pen
I’d give anything to hear you say it one more time
That the universe was made just to be seen by my eyes
I couldn’t help but ask for you to say it all again
I tried to write it down
But I could never find a pen
I’d give anything to hear you say it one more time
That the universe was made just to be seen by my eyes
With shortness of breath, I’ll explain the infinite
How rare and beautiful it truly is that we exist
99%:Hunger Games。我从未见过如此纯粹的星空,可是这里却是漫天遍地。I dream all year,but they're not the sweet kinds.But this is the Red,orange,yellow flicker beat sparking up my heart.有足够的力气挑起肩上的担子,只手撑天;有足够的勇气做燃烧的女孩,浴火重生。

大脑被禁锢在一篇黑暗之中,它在头骨的清液里飘荡而不是在光明里游走。但我们心里的世界却充满光明,涌动着变化和色彩。
“睁开你的双眼,
在它们永远地闭上之前,尽可能地去看。”
For all the light we cannot see.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