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breGoo

嶲棠和琥珀

这是一周里唯一没有早八的周三,早上起来洗了澡,第一次用了刚读书时就买的烫发棒,还烫到了手,虽然左老师肯定不喜欢这个头发哈哈哈哈but I do🧚‍♀️

阳光好的不像话,突然忘了自己是一个粗糙的工科生,刷刷说你不要那么紧张嘛,大学就是用来修仙的。虽然我不会天天这样把自己包装成巧克力甜心,但我真的是有点厌倦或者说害怕了没有时间和精力去优雅生活的节奏。

上周去上双语节目主持,播音的学生有几个浮夸到让我反感,于是我便只盯着老师了。一个优雅知性的女人,即使她连PPT都用不顺手,但我还是爱上了她把我点起来教我内在语的动人,爱上她反复向我们演示如何隐去间音。我记得她说,“rich and round是人类对美共同的需求”,我记得她如何把一句“别走了”藏在“下雨了”里面,而我无论如何也学不会,而我为这样的美妙发出一声轻轻的叹息。我很感谢她说,“你看起来一点也不像个工科生”,让我重新相信,有些东西是挡也挡不住的。

等会儿再写和skydog的交谈。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