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breGoo

嶲棠和琥珀

图书馆每天九点四十的时候就会开始放歌赶人,一般来说在第一首《化身孤岛的鲸》还没有放完的时候我就已经出图书馆了,今天有个题没写完就多留了一会儿,然后我就听到了第二首,田馥甄的《小幸运》。出现在脑袋里面的人,不是他也不是他。
是你呀,我的猪队友。
是你陪我走过烈日风雨
是你和我扛起最大压力
是你在考理综之前把我抱起 双脚离地
我没有告诉你那一瞬间我的心跳漏了半拍
是你一次又一次告诉我又梦到我了
我没有告诉你我曾经梦到我们在一起
你问我 如果 会不会
我说 如果 也不会
我说 因为你是家人呀
其实我想说的
从来没有——也永远不会告诉你

就像《不负如来不负卿》的作者说的
“不管解雨臣是活着,死了,直了,弯了,花邪永远是BE,BE,BE。
不为什么。
错过了。”

也许当时忙着微笑和哭泣
忙着追逐天空中的流星
人理所当然的忘记
是谁风里雨里一直默默守护在原地
原来你是我最想留住的幸运
原来我们和爱情曾经靠得那么近
那为我对抗世界的决定
那陪我淋的雨
一幕幕都是你 一尘不染的真心
与你相遇 好幸运
可我已失去为你泪流满面的权利
但愿在我看不到的天际
你张开了双翼
遇见你的注定 她会有多幸运

但是真的很幸运
想你啦!
贵阳见呀
到时候一定要来一个巨型的抱抱哦

评论(1)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