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breGoo

嶲棠和琥珀

室友小姑娘经常买衣服的一家店搞活动,评论获赞数前三的用户双十二可以任挑一件大衣
于是她开始疯狂找同学的同学的同学的同学帮忙点赞
这个姑娘,怎么说呢,本来就只是我“能忍”的类型,所以叫上左宝贝帮忙点赞已经是我能做到的最多了。可是今天活动快截止的时候,本来前三的她被反超了,然后她回寝室的时候,竟然哭了,竟然哭了,然哭了,哭了,了。
无论我觉得多么蠢的女人,居然也会有那么一瞬间让我觉得很可爱
于是我发给所有我觉得可以找他们帮忙的朋友,请他们帮忙点赞,过程中我一个不慎,建立了群聊🌚
于是我的高中朋友,初中朋友,模联朋友,时报朋友,电视台朋友们就这样见面了🙄disastrously but interestingly
她在阳台上哭的时候,她男朋友发微信过来叫我帮忙看一下情况,于是我跑过去跟她说 人们就是这样互相支持的,你看,这么多认识的不认识的人因为一件很小的事情关联在一起,为了一个很小的共同目标做着自己微不足道的努力,你不觉得世界很美好吗?
至于我。。。做出这样的选择,其实真的挺惊讶的。但我觉得从某种意义上来说,she saved me.也许日后她对我来说仍旧是一个无关紧要的蠢女人,但是今天我在自己身上看到了Damon的影子
也许他们当初把我分到pax house是对的

评论(2)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