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breGoo

嶲棠和琥珀


坐在床上跟他视频,讨教如何增强腹肌。做了几组卷腹就累躺下,恰好寝室的小孩们把灯关了。于是看不见小窗里的自己。我侧躺在鹅黄色的鸭绒被上,屏幕里他的脸正对着我的脸,就和两周前他躺在我身边的时候一样。我不记得是他把下巴放在我的头顶,还是我把脸颊贴在他的胸膛。不开空调的夜晚还是有一些凉,但我听见年轻的心脏在规律地跳动,听见温热的血液在动脉里流过。裸露的皮肤不再觉得冰冷,心里像是一下划着了一根火柴,浅浅的脑海里光辉盈溢,照彻天地,满满暖意。

其实一对恋人相拥而眠,什么也不做,就很美好。

这些都是Samantha和Theodore所不能实现的。我一想到这里,眼泪止不住地往下掉。我在屏幕上敲出一行字,也就是我在Python课上用代码藏在小诗里的那句话。我好想你啊。我一想到你唇的温度,你身上淡淡的奶茶味,你好看的睫毛和深邃的眸,你每一个富含情绪的表情,每一个有意无意的动作——而我却无法马上拥有它们——我就痛苦得无法呼吸。我的心脏皱缩成一团,像是被施压捏紧后无法复原的劣质玩具。

想一个人想到哭是一种怎样的体验?

我找了找,发现床上没有纸巾。索性把脸埋进被子里。屏幕上敲过来一行字,我看不得你哭。
然后是很多行字。
乖啊,我天天都在的。
一个人在外孤独感是无法避免的。
你一定要自己坚强。
我不愿看你的眼泪。
但我很荣幸你能为我流泪。
但是千万。
千万。
要独立。

so let go my soul and trust in him.
the waves and wind still know his name.

评论(3)

热度(6)